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翁铁慧副部长赴集团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时间:2020-01-17

  1月8日下午,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到集团调研座谈,研究谋划集团2020年及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工作。教育部思政司副司长张文斌、社科司副司长徐艳国、办公厅焦江方同志陪同,集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及人教社总编辑参加座谈。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云生汇报了集团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考虑。集团党委委员、人教社社长黄强,集团党委委员、高教社社长苏雨恒分别汇报了教材建设、融合发展、期刊建设、意识形态等有关情况,其他参会领导结合分管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张文斌副司长、徐艳国副司长就集团及所属企业多年来对思政司、社科司重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对集团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及有关业务工作提出要求,并希望继续加强与集团及所属企业的合作,共同服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

  翁铁慧副部长充分肯定了集团2019年的工作,并对集团2020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意识形态关口;二是围绕教育中心工作,不折不扣完成重大任务;三是加快深化改革,全面建强集团;四是聚焦强基铸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集团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