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心得

“两学一做”学习心得

时间:2016-04-26

  正值一年中花开的季节,平时忙碌于案间的理工第三支部的党员们被组织召唤在一起,共同拉开了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帷幕。在4月7日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中,有支部书记组织的对相关文件系统性的学习,也有各位新老党员精彩发言带来的思想碰撞,我个人感受到了一次全新的精神洗礼。

  本阶段的学习重点是“讲政治、有信念”。在这一轮的学习中,我深切地体会到:

  以知促行 党的思想建设永远是放在首位,只有坚持了正确的方向,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才能到达共产主义理想的彼岸。在新形势下,更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重要的著作。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规范言行 作为一名党员,应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小我做起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众人拾柴火焰高,亘古不变的道理告诉我们,共产主义理想的实现,需要千千万万个普通共产党员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的付出。因此,我们更要善学、善思、善为,用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应有的作用,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 愿通过不断地学习,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行,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