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集团活动

冯云生同志给全体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时间:2016-06-30

  根据集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实施方案,6月27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股份公司董事长冯云生同志以《以史鉴今 以史励人 深学实做推动集团发展迈上新台阶──学习<党章>发展历史的一点体会》为题,给集团全体基层党组织书记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冯云生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章》的制定与修订历史,回顾了我们党在95年的奋斗历程中,认真总结革命、建设和改革的成功经验,及时把党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的重要成果体现到《党章》中的成功之道。随后,分四个方面总结了《党章》发展历史带给我们的经验启示,并结合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实际,落脚推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实践,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具体思考,对集团公司未来的发展道路、如何凝聚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如何建设先进的企业文化等内容进行了阐述。报告中,冯云生同志对集团公司的使命、愿景、战略定位和企业价值观进行了总结提炼,提出了集团公司“十三五”时期的奋斗目标,振奋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为集团公司及各单位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使命、凝聚发展合力指明了方向。

 

  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直属党委书记曾卓明同志主持了党课报告会。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