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丛书 > 丛书编辑出版

《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丛书》编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12-11-09

 

  2012年8月15日,《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丛书》编委会扩大会议在教育部北楼八层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各书主编关于书稿编写进展的情况汇报,并就丛书出版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陈舜同志主持。

 

 

  《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丛书》是由中国教育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策划出版的系列丛书。丛书分“前沿报告”“发展历程”“典型经验”“思想探索”“高端咨询”“国际评论”6个系列。这套丛书的编辑出版,旨在集中展示近年来特别是教育规划纲要颁布实施以来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总结推广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经验和新亮点,真实反映国内顶尖专家、学者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思考和新探索,主动回应社会各界对教育的关切,更好地推动教育规划纲要的落实,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丛书近期计划出版20种左右。

 

 

  陈舜同志指出,《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丛书》要突出前沿性、指导性、实效性,要有学术品位。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各系列主编和每本书主编要切实树立责任意识,按《〈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丛书〉编写注意事项》《〈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丛书〉出版工作时间表》的要求,于8月25日前完成图书“齐、清、定”稿,并确保书稿质量。各出版单位要统一安排,指定专人负责书稿编校和出版工作,使丛书成为反映我国当前教育改革发展成就的精品力作。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