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丛书

落实教育规划纲要两周年报告

时间:2012-10-31

 

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丛书·典型经验系列

 

书名:《落实教育规划纲要两周年报告》

 

总主编:袁贵仁

 

本册主编:刘自成(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巡视员)

 

ISBN:978-7-107-25280-8  开本:16开  定价:56.50元

 

  教育规划纲要颁布两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党委政府狠抓落实,各部门各单位协同推进,各级各类学校锐意进取,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各项落实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
本书收录了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两周年报告,反映了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采取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基本成效,展示了两年来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成果和亮点,回应了人民群众对教育热点、难点问题的关切。本书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广大教育工作者和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读者了解教育规划纲要贯彻落实情况提供了重要参考,对进一步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