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丛书

职业教育办学模式改革

时间:2012-10-31

 

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丛书·典型经验系列

 

书名:《职业教育办学模式改革》

 

总主编:袁贵仁

 

本册主编:葛道凯(教育部职业教育司司长)

 

ISBN:978-7-04-036193-3  开本:16开  定价:47.50元

 

  近年来,特别是教育规划纲要颁布实施以来,为实现职业教育科学发展,各部门、各行业、各企业紧紧围绕国家发展战略,以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为核心,全面实施职业教育体制改革试点,深入推进改革创新。本书就是对我国近年来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的一个阶段性记录。全书通过五个方面的十个案例,阐述了省、市两级政府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政策措施、成绩经验,分析了行业、企业举办职业教育的特点和措施,剖析了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和办学模式。本书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职业教育工作者打开了一扇了解近年来我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态势的窗口,为全面推进职业教育科学发展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