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丛书

中国教育咨询报告(一)

时间:2012-10-31

 

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丛书·高端咨询系列

 

书名:《中国教育咨询报告(一)》

 

总主编:袁贵仁

 

本册主编:刘自成(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巡视员)

 

ISBN:978-7-04-036188-9  开本:16开  定价:58.00元

 

  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是新中国教育史上第一个国家层面的专门教育咨询机构,首届64位委员来自不同部门和多个领域,都是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本书分为推进素质教育改革、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职业教育办学模式改革、终身教育体制机制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办学体制改革和省级政府教育统筹综合改革等专题,收录了两年来国家教育咨询委员提出的76篇的咨询建议。这些咨询建议紧跟教育改革发展前沿,涉及教育领域方方面面,围绕我国教育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做出了诸多深刻分析,提出了大量真知灼见。本书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和可读性都很强,既为广大教育工作者和关心支持教育的读者提供了思想启迪,也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