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7-11-29

  根据《集团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安排,11月20日下午,集团公司邀请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曾任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的叶小文同志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集团各单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和集团中层以上党员干部3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叶小文同志以《中国强起来的磅礴力量》为题,结合个人经历,以诙谐幽默的风格,深入浅出地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近三个小时的交流中,现场一直保持着活泼热烈的气氛,不时响起阵阵掌声。集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样的报告既高屋建瓴又接地气,对于进一步领会十九大精神很有帮助,非常解渴。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19层    电话:58938300  58938311    传真:58938509

技术支持: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