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教股份全体干部员工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2017-10-25

  10月18日上午,中教股份全体干部员工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一起回顾了过去五年砥砺奋进取得的辉煌成就,共同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中教股份党总支书记、总经理于春迟,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花向荣带头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教育部督导局原副巡视员、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程锦慧同志应邀参加了活动。

  观看开幕式结束后,全体干部员工精神振奋,深受鼓舞。中教股份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开展讨论,畅谈深切感受和体会。全体干部员工一致表态,要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教育出版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19层    电话:58938300  58938311    传真:58938509

技术支持: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