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教图公司部分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发表感想感言

2017-10-27

  中教图公司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  王建新

  观看完十九届中央常委集体与中外记者见面会,我心情无比激动,坚决拥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党中央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绘制“两个一百年”宏伟蓝图,开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迈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有幸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能亲身参与、经历、见证我们党、国家的伟大变革。我坚信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带领全党全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生活在伟大的时代,顺大势,必成大业。我将以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今年是中教图成立三十周年,经过教图人三十年的艰苦努力和奋斗,已发展成为行业引领者。站在新时代的起点,我将恪尽职守,带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开启下一个三十年的新征程、为建设强大教图而不懈奋斗。

  中教图公司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  邢跃龙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常委见面会的重要讲话,高度概括了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又明确了各时间节的具体目标。特别是2020年全面脱贫和2021年建党100周年实现第一个百年梦想的目标。我们更有信心和决心,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克服一切困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共同建设美丽富饶的现代化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中教图公司总会计师  王若海

  观看完新选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见面会,我感到倍受鼓舞。会上习总书记表示一定要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这是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党中央已做出了表率,我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习总书记再次强调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十九大到二十大的五年,正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第一个百年目标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要开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在改革开放的进程中得以实现!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将不断增强!中国人民生活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19层    电话:58938300  58938311    传真:58938509

技术支持: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