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教仪公司部分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发表感想感言

2017-10-27

  中教仪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  夏国明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是砥砺奋进的五年,是真抓实干的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令人倍受鼓舞、深感振奋。中教仪公司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中教仪的改革发展,铸牢“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教育系统的纪检干部,要响应习主席的号召,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充分发挥意识形态忠诚卫士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中教仪公司第一支部书记、人力资源部副主任  石宝君

  党的十九大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非凡。会议提出的两个阶段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会议选举产生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会、中央政治局常委是民心所向。十九大将全国八千多万党员紧紧凝聚在一起。我们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身体力行,不忘初心,不止从行动上更要从内心做一名真正的合格党员。

  中教仪公司第二支部党员、战略合作部总经理  蒋楠

  总书记“历史是人民书写的,一切成就归功于人民”的话语不时萦绕在我的心头。伟大的信仰,总能照亮远航的迷雾。宏大的事业,定能成就不灭的辉煌。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铿锵话语,彰显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政党攀登的全新高度,也折射出一种道路、一种理论、一种制度激发的持久活力,这就是东方大国的自信。站在新方位,立于新起点,作为大国青年,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春航向,构筑青春梦想,以迎难而上、奋楫争先的担当砥砺前行,始终挺在时代发展的最前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19层    电话:58938300  58938311    传真:58938509

技术支持: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