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社部分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发表感想感言

2017-10-27

  高教社社办与行政党支部书记  闫立伟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正式亮相了。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踏实工作,做出贡献。

  高教社数字产品制作部党支部书记  华立平

  习近平总书记在见面会上指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带领我们展望了未来几年的宏伟蓝图,令人非常振奋,也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一定会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耐着性子坚持干,为党和国家事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高教社党群与监察审计党支部宣传委员  李小乐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为我们描绘了一幅新时代中国的美丽画卷,新时代的新气象、新时代的新作为,跃然于眼前。五年前,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同样的位置,用朴实的话语向13亿中国人民作出庄严承诺,扛起了对民族、对人民、对我们党的重大责任。五年过去了,当年的承诺逐一变成了现实。如今,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带领中国人民踏上新的征程。我们庆幸生活在伟大的新时代,伟大的新时代也将因我们而更加精彩!

  高教社爱课程党支部组织委员  张长虹

  未来五年正处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习近平总书记代表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描绘了2018,2019,2020,2021这些重要时间节点的宏伟蓝图,每一个都具有划时代意义,鼓舞人心,令人振奋。我坚信我们的生活会一年更比一年好,也决心将本职工作做得一年比一年更扎实!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19层    电话:58938300  58938311    传真:58938509

技术支持: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