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教股份部分党员干部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感想感言

2017-10-26

  中教集团党组成员,中教股份总经理、党总支书记 于春迟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指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号召全党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令人鼓舞和振奋。

  报告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教育强国,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昌盛等论述,与我们的工作密切相关,为中教股份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事业发展。

  中教股份战略发展部主任 刘超

  习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对新时期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和党的新使命做出了科学判断和系统阐述,提出并形成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就令人自豪,理论令人信服。报告对分两个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战略性部署,描绘了未来30年的新时代蓝图,作为工作在国有文化企业的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倍感振奋和荣光,坚信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如期实现!

  中教股份法律与证券部主管 肖艾林

  今天上午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心潮澎湃,振奋不已,尤其是习总书记关于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那段话,听得我热血沸腾,现场的参会代表都自发地报以热烈的掌声。习总书记以无比威严坚定的声音对全世界说:绝不允许任何人、组织、政党在任何时候以任何形式分裂中国领土!

  国家强大和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努力奋斗是分不开的,我们要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撸起袖子加油干,一起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为伟大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教股份办公室主办 王继泽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全面、深刻、振奋人心,让我深受鼓舞。总书记讲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到了新时代,三个“意味着”,让我充满了期盼,充满了激情,充满了动力,激发起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干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实际行动争创佳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19层    电话:58938300  58938311    传真:58938509

技术支持: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