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教仪公司部分党员干部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感想感言

2017-10-25

  中教仪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黄刚

  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感到十分激动和振奋。报告回顾了在党领导下国家和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现在要强起来的历史脉络和内在逻辑演进过程,总结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治国理政和党建工作等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显著进步,对这些我们都有切身感受,社会主义事业以充分的事实显示出真理的说服力。报告在前人成果的基础上,基于新的思想和理论提出新的方略,如提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发生转化,从2020至2050年 “两阶段发展”战略等,既有奋斗的宏伟远景又指明了目前阶段脚踏实地具体努力的工作目标;报告与时俱进地提出了体现时代进步的若干新的重大判断和论断,是一份历史性、纲领性的文件,不但对全党全国今后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而且对世界、对人类发展都将具有示范价值,不但对今后五年,而且对一个相对长的历史时期、几十年的发展都意义重大。听完使人感到心潮澎湃、信心倍增。报告对教育发展和文化建设方面都作了重点阐述,听完有着强烈的使命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对党建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要求。我一定按照集团和教育部党组和直属党委的要求,结合中教仪公司的实际,认真组织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落实。

  中教仪公司综合业务部总经理 高帆

  10月18日绝对是在我们党历史上值得纪念的日子,在这天,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标志着我们党迈入了新的历史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开幕式上代表十八大中央委员会向全体代表和全国人民做报告,从多方面阐述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的发展目标方向。听到总书记坚韧有力的声音,我们深感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与自豪,同时也深刻体会到肩上使命的重要。在新形势下建设好我们党,并带领全国人民一道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伟大目标,任重而道远。作为一名党员,我将永远一心向党,不断奋斗!加油!

  中教仪公司网络部总经理 李辉

  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总书记的报告中指出脱贫攻坚任务艰巨,我深刻感受到扶贫必先扶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扶贫开发的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我部门全体同志将在集团、股份公司和公司的领导支持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争先创优,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为脱贫攻坚做出新贡献。

  中教仪公司计财部员工 崔家蓉

  10月18日上午,认真聆听完十九大报告,感触良多。在过去极不平凡的五年里,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在经济、法治、思想文化、人民生活等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就。当前,国内外形势发生深刻复杂变化,我们共产党人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中教仪公司项目部员工 陈齐

  今天党支部组织党成员一起观看“十九大”开幕式,本次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场由各地代表以及国家领导人组成,以中国的发展为目标,以人民的意愿为主旨的会议使我深深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在近几年的飞速发展,人民的生活也越来越好。十九大来了,我在期待中确信,中国、中国人民的明天会更好。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19层    电话:58938300  58938311    传真:58938509

技术支持: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