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江西省出版传媒集团到中教集团调研座谈

时间:2023-03-06

  2月23日,江西省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凌卫一行到中教集团调研座谈。中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云生主持调研座谈会。中教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永刚,副总经理刘超,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涤,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江西新华印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佳羚,江西新华印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文华,中教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与法律事务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凌卫对中教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江西省出版传媒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一年来江西省出版传媒集团业务开展情况,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出版传媒主业和相关业务拓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服务国家教材建设,促进双方进一步发展。

  冯云生对凌卫一行到中教集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西省出版传媒集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江西省出版传媒集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教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加强教材建设和管理、出版质量保障和防范化解风险方面进一步发力,希望与江西省出版传媒集团进一步深化交流,在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图书、提高教材等出版质量、安全发展、资本投资、新业务拓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建好机制,形成实效。

  座谈会前,凌卫一行参观了中教集团精品图书展和数字化成果展示。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