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黑龙江出版集团到中教集团调研座谈

时间:2023-03-06

  2月23日,黑龙江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曲柏龙一行到中教集团调研座谈。中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云生主持调研座谈会。中教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永刚,副总经理刘超,黑龙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张立新,黑龙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福军出席座谈会。中教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与法律事务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曲柏龙对中教集团长期以来给予黑龙江出版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黑龙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以来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已有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交流,在教育数字化、教育装备等相关领域深挖合作共赢点,争取取得新突破、结出新的合作硕果。

  冯云生对曲柏龙一行到中教集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黑龙江出版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黑龙江出版集团给予的支持、理解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教集团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图书、加强教材建设和管理、教育出版质量保障和防范化解风险方面进一步发力,希望与黑龙江出版集团进一步深化交流、建好机制,在提高教材质量、资本投资、新业务拓展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务实合作。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