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到中教集团调研座谈

时间:2023-03-06
  2月23日,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义良一行到中教集团调研座谈。中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云生主持调研座谈会。中教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永刚,副总经理刘超,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林义良对中教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海峡出版发行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及近年来业务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势,在出版传媒主业和相关业务拓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冯云生对林义良一行到中教集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海峡出版发行集团给予中教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教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图书、教育出版质量保障和防范化解风险方面进一步与海峡出版发行集团深化交流、建好机制,共同推动教育出版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林义良一行参观了中教集团精品图书展和数字化成果展示。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