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集团多个项目入选2022年出版业科技与标准创新示范项目和全国有声读物精品出版工程项目

时间:2023-01-21

  1月18日,2022年出版业科技与标准创新示范项目和全国有声读物精品出版工程项目入选名单正式揭晓,集团共有5个项目入选。其中,《人教大数据业务服务平台》(人教社)、《虚拟仿真教学——实验空间》(高教社)入选2022年出版业科技与标准创新示范项目;《学党史树理想》(人教社)、《镇魂——与孩子一起感悟革命岁月》(人教社)、《音乐导聆》(高教社)入选2022年全国有声读物精品出版工程。

  出版业科技与标准创新示范项目由国家新闻出版署组织实施,每年评选一次,目的为更好地发挥科技与标准在出版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加强示范引领,促进成果转化。

  全国有声读物精品出版工程由国家新闻出版署组织实施,每年评选一次,目的为引导有声读物高质量发展,推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有声精品。本次入选的项目利用有声表现形式,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述新时代奋发昂扬新气象,展现中华文化永恒魅力,传播普及科学文化知识,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制作精良。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