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紫荆文化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宏武一行到中教集团调研座谈

时间:2022-05-04

  4月28日,紫荆文化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宏武一行到中教集团调研座谈。中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云生主持调研座谈会。中教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永刚,党委副书记徐忠波,党委委员、人教社社长黄强,以及大同出版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文宏武对中教集团给予紫荆文化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紫荆文化集团的发展战略和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紫荆文化集团立足香港,深耕粤港澳大湾区,致力于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紫荆文化集团和中教集团等共同成立大同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将对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建设、推动港澳与内地文化交流产生积极推动作用。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队伍建设、出版传媒主业和相关业务拓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以文化出版新成效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冯云生对文宏武一行到中教集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紫荆文化集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双方集团同属中央文化企业,具有天然的纽带关系和广泛的合作空间。目前,中教集团正在深入实施精品出版、数字融合、人才强企、创新驱动四大战略,希望与紫荆文化集团及大同出版传媒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化交流,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扎实开展项目合作,争取尽快落地见效,为服务教育强国、文化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前,文宏武一行参观了中教集团精品图书展和数字化成果展示。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