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丰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初军威到集团调研

时间:2022-04-15

  4月13日,丰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初军威,丽泽商务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龙,副主任卢军一行到集团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云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永刚,党委副书记徐忠波,副总经理刘超,以及畅投集团总经理王刚、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初军威对集团入驻丽泽商务区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集团是教育出版的国家队主力军,希望集团支持丰台区教育文化事业发展,树立地企合作典范。丰台区将在政策协调、项目建设、日常服务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为集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好属地保障。

  冯云生对初军威一行到集团调研表示欢迎,对丰台区委、区政府在集团入驻丽泽商务区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近年来丰台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丽泽商务区建设取得显著成果,对各类企业的吸引力持续增强。下一步,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教育、出版等领域的资源优势,加强与丰台区政府部门的合作交流,为区域改革发展贡献企业力量,实现互惠共赢。

  座谈交流前,初军威一行实地调研了集团丽泽办公区周边道路和办公环境,并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