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集团公司召开学习通报会

时间:2020-09-27

  9月27日下午,集团公司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习通报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云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宋永刚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对教育部领导干部廉洁从业要求的有关文件精神,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花向荣通报了有关典型违纪案例。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殷忠民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及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揭示了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发展规律,鲜明指出了推进上述各项事业的努力和前进方向,为全党做好“十四五”时期相关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特别是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强化教材建设国家事权地位,对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具有重要引领作用。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培养时代新人的新坐标和文化建设的新高度,对标教育部党组对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明确目标,找准路径,拿出办法,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年一年接续干,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和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集团公司各项事业在“十四五”时期增添新动力,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对标,严格遵守部党组有关文件要求,从典型违纪案例中汲取教训,进一步加强廉洁意识,坚决做到公私分明、廉洁自律,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合格干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