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 > 学习培训

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人事工作会议
传达教育部2014年度直属单位招聘工作精神

时间:2013-11-08

2013117日上午,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人事工作会议,传达教育部2014年度直属单位招聘工作精神。会议由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直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晓光同志主持,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及各成员单位人力资源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陈晓光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上,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丁霖同志传达了教育部人事司2014年度招聘工作会议精神。

 

陈晓光同志代表集团公司领导,向各单位人力资源部门负责同志提出了招聘工作的要求,并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各单位必须充分认识到做好公开招聘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国家和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建立健全本单位关于规范公开招聘工作的制度规定;第二,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招聘原则;第三,严格招聘纪律;第四,加大对招聘工作的监督力度。

 

各单位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参与讨论

 

会上,来自各单位人力资源部门的负责同志就招聘工作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