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集团概况 > 社会责任

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资助宁夏泾源县新民乡中心小学64名学生

时间:2013-12-23

  2013年11月9日,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在宁夏泾源县新民乡中心小学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公司44名党员、6名积极分子参与资助64名学生,同时向学生捐赠了书包等学习用品。

 

 

  2012年底,公司在得知新民乡中学小学部分学生家庭困难,缺少学习用品的情况下,党总支为此向全体在职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公司党员“一带一”活动的理念,用爱心点燃大山深处孩子们的希望,用共产党员的责任鼓励和感染祖国的下一代,用义举回馈国家、回馈社会、回馈教育事业。

 

 

 

  倡议书发出后,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总支号召,纷纷报名申请,截至9月底,公司共计44名党员、6名积极分子参与资助64名学生,其中,图书进口、财务经管、出口支部16名党员捐助30名学生;报刊电子文献支部14名党员捐助21名学生;行政管理、技术支部11名党员、6名入党积极分子捐助8名学生;培黎支部3名党员捐助5名学生。有的资助一年,有的资助到小学毕业,有的资助到高中毕业。

 

 

  在捐资助学活动中,公司广大党员表现出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令人印象深刻,公司党总支决心把这项工作长期坚持下去,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社会,为教育、为孩子作出一份贡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