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集团概况 > 社会责任

高等教育出版社向内蒙古师范大学60周年校庆捐赠图书

时间:2012-09-17

  2012年9月3日下午,高教社向内蒙古师范大学60周年校庆赠书仪式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举行。高教社副总编辑查卫平,外语和国际汉语出版事业部总经理周龙,内蒙古教学服务中心主任王建利,副主任张兴等出席赠书仪式。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长杨一江出席仪式并讲话,内蒙古师范大学照日格图副校长主持赠书仪式。

 

  杨一江校长在讲话中说,多年来,高等教育出版社和内蒙古师范大学长期合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本次捐赠将为我校的学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注入新的动力,也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杨校长希望双方今后在高层次教学科研项目开展、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双方事业发展的双赢。

 

  高等教育出版社副总编辑查卫平在讲话中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加强与内蒙古师范大学的沟通和联系,并代表高教社向内蒙古师范大学捐赠了价值约32万元的教学软件和图书资料。

 

  内蒙古师范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副院长金力,高教社外语和国际汉语出版事业部总经理周龙先后发言。
 

查卫平副总编辑向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长杨一江赠书 

赠书仪式现场 
 

赠书仪式现场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