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集团概况 > 荣誉奖项

中教图公司入选首批首都新闻出版广电“走出去”示范企业

时间:2018-11-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精神,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强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讲好中国故事、北京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努力打造文化“走出去”北京方阵,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于2018年初组织开展了首批首都新闻出版广电“走出去”示范企业申报、评审工作,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经材料初审、专家评审、结果复核,评选出首批共36家首都新闻出版广电“走出去”示范企业,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文化服务出口项目近年来异军突起,采用创新、市场化的运作方式,逐渐搭建起中国类型文学“走出去”基地,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版权输出和文化“走出去”品牌。中教图公司连续被评为“2015~2016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2017~2018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此次成功入选首都新闻出版广电“走出去”示范企业,既是对中教图公司多年来卓有成效的“走出去”工作的大力肯定,也是对文化服务出口团队再接再厉、勇创佳绩的鞭策和鼓励。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