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风采

“爱在金秋·缘来是你”2018年教育部直属机关单身青年联谊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11-16

  11月11日,“爱在金秋·缘来是你”2018年教育部直属机关单身青年联谊会在高等教育出版社举办。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光彦,直属机关工会主席胡永宽,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云生,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临时党委副书记、高等教育出版社党委书记宋永刚,高等教育出版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立国出席了本次活动。胡永宽同志和宋永刚同志分别致辞,向到场的青年朋友送上了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直属机关工会、团委主办,集团公司工会联合会、团工委和高教社工会、团委承办。活动邀请到教育部机关和直属单位、科技部、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信息通讯研究院、北京铁路局等单位的近300名单身青年现场参加,参与人数创历年新高。一对在去年单身联谊会上相识、现已迈入婚姻殿堂的新人应邀来到现场,为大家送上喜糖和真诚的祝福。新人的到来点燃了会场的气氛。

  联谊会准确把脉当下年轻人的潮流和爱好,设计了妙趣横生的主场游戏活动,合力搭塔、巧接弹球、合力吹球、合力颠球等游戏环节吸引大家争先上台参与。同时,本次联谊会在主会场周边设置了双人精品体验活动,青年男女可以自由结对,共同完成名画拼图、咖啡拉花、蛋糕制作、水彩绘画、盆栽制作等合作体验项目。会后,大家纷纷表示,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组织有力,拉近了单身青年之间的距离,拓宽了单身青年的交际圈,是一次非常有意义、充满正能量的活动。经过一下午的交流了解和活动体验,现场共有18对青年成功牵手。

  单身青年联谊会是教育部直属机关工会的品牌活动,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5年,秉承为青年办实事的宗旨,着力搭建单身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交友平台,助力单身青年员工健康成长。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