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风采

出版传媒集团举办“青年大学习 奉献新时代”五四主题活动

时间:2018-05-14

  5月8日下午,出版传媒集团团工委在集团学术报告厅举办“青年大学习 奉献新时代”五四主题活动暨集团公司优秀青年志愿者评比表彰活动,集团各单位党务工作部门和共青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获奖的优秀青年志愿者及部分团员青年代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集团党组副书记、直属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曾卓明同志,教育部直属机关团委副书记李芝涵同志出席活动并为获得“集团公司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的优秀青年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人教社张莹莹、高教社谢萌、集团总部张立蕊、中教图公司永刚等4名同志作为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志愿服务经验和心得体会。

 

  曾卓明同志对获奖的优秀青年志愿者表示祝贺,对集团公司的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鼓励集团广大青年员工坚持理想、脚踏实地,在本职工作中发挥聪明才智,在奉献社会中放飞青春梦想。曾卓明同志指出,我们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先后给“本禹志愿服务队”和“郭明义爱心团队”回信,勉励广大志愿者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希望集团各级党团组织继续支持青年员工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把蕴藏在青年人中的奉献精神和活力热情释放出来,带动更多青年人加入志愿者队伍,引领集团广大青年员工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事业改革发展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

 

  会议对集团公司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集团公司团工委书记胡希召主持了本次活动。

 

集团党组副书记、直属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曾卓明同志讲话

 

曾卓明同志与集团公司优秀青年志愿者合影

 

李芝涵同志与集团公司优秀青年志愿者合影

 

集团公司优秀青年志愿者分享交流经验和体会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