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风采

集团公司工会联合会
举办工会经费管理及使用培训

时间:2015-03-26

324日下午,来自集团公司各单位近六十位工会干部参加了工会联合会举办的工会干部培训。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直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陈晓光同志主持了会议。会议邀请北京市工会干部学院研究员、副教授张孝梅老师作专题报告。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直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陈晓光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旨在引导工会干部正确理解《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及《关于〈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通知〉的补充通知》(以下简称“《补充通知》”)精神,依法合规使用工会经费,解决基层工会经费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更好地为广大干部职工服务。

张孝梅老师对全总《通知》和《补充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从如何依法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经审中常见问题以及实践问题探讨等几个方面对新形势下的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做了细致的讲解,并现场回答了基层工会干部提出的问题。

北京市工会干部学院研究员、副教授张孝梅老师作报告

培训结束后,许多同志表示,本次授课内容理论联系实际,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对进一步规范集团各单位工会财务、经审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培训现场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