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律建设

中央国家机关纪检工作报告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2-09-07

  6月6日至7日,中央国家机关纪检工作报告会在北京召开,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副书记姜永辉主持会议。集团直属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曾卓明、临时直属党委副书记陈晓光、人教社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岳、高教社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鑫参加了会议。中央国家机关及在京直属单位纪委书记、专职纪检干部近200人出席聆听了报告会。

  中央纪委研究室副主任孙飞作了题为《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和任务》的报告,系统地介绍了党的“十七大”以来纪检工作的主要成效、深入开展廉政建设和党风建设的有利条件、当前反腐倡廉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反腐倡廉建设的发展趋势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反腐倡廉建设的主要工作要求。中央纪委案件管理室副主任胡乐生和中央纪委宣传教育室纪检监察专员闫群力分别作了题为《加强办案监督,确保办案安全》和《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的报告。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