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集团公司总部党总支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20-01-21

  1月16日下午,集团公司总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观看《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殷忠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同志首先来到双清别墅,瞻仰毛泽东同志当年办公居住的地方,之后来到来青轩,瞻仰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同志的办公居住地,共同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风范。随后,大家又来到香山脚下的革命纪念馆,参观《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展览由“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5个部分组成,大家依序认真观看,重点学习了北平解放、西苑阅兵、渡江战役、开国大典等重大历史事件的珍贵资料。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同志们深受鼓舞,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和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锐意进取,脚踏实地工作,写好新时代的答卷。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