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16

  近期,集团公司开展了元旦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总部各部门人员入户慰问了集团公司各单位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职工。

  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云生走访慰问了老干部翟保箴和困难职工张雪辉,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遇到的现实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把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党委副书记殷忠民、宋永刚和其他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谷新矿、于春迟、黄强、苏雨恒、花向荣、刘超在有关部门陪同下分别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中,各位领导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听取了老干部和困难职工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集团公司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集团公司工作,并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对集团公司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为集团公司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祝愿集团公司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更上一层楼,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