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集团公司总部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23

 

  7月19日上午,集团公司总部老干部党支部赴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教育报国守初心”学习讨论。

 

  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的馆址北大红楼,是新文化运动的重要营垒、五四运动的策源地和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发祥地。活动中,各位老干部认真参观了“不忘初心──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陈列展、五四运动纪念展、红楼复原展,接受思想洗礼,汲取前进动力。

 

  参观活动后,老干部党支部还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心得交流座谈,大家结合参观学习畅谈了心得体会。党支部书记王慧玲同志在发言中指出,要结合文化企业特点探索如何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要将“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纪检委员康宁同志指出,老干部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要做好“传帮带”, 帮助青年人成长。组宣委员赵跃进同志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青年同志将个人成长与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有担当、敢作为。

 

  学习讨论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坚持好、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集团公司发展,传递正能量,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下载: